KM5 CP2 CD 播放器讓 CD 再活!搭配優質耳機效果更好

| 周傳禮 | 26-03-2024 02:00 | |
KM5 CP2 CD 播放器讓 CD 再活!搭配優質耳機效果更好

日本的 CD 文化歷久不衰,而來自日本 KM5 早前就推出第二代 KM5 CP2 CD 播放器,不但繼續提供無藍牙連接功能,相當入時,新作更將喇叭收納在內,就算不接駁耳機,都可以直接聽歌,相當適合居家使用。當然 KM5 CP2 CD 播放器亦可隨身攜帶,隨時接駁耳機,即聽 CD 音色。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KM5 CP2 入門多用途 CD 機?

近年香港亦有不少人重投聽 CD 懷抱,但又未必人人都可負擔放置 CD 機的空間,來自日本的 KM5 CP2 CD 播放器正好解決這問題。KM5 CP2 CD 播放器機身設計參辨書籍而生產,可隨時融入家中不同擺設之內,而且 KM5 CP2 CD 播放器不但繼續有上代的藍牙 5.1 連接功能,更加入了喇叭直接播放,相當適合入門用家入手。當然 KM5 CP2 CD 播放器亦帶來出色的 CD 音色,而且基本播放功能,如循環播放、單曲循環等功能。值得一提是 KM5 CP2 電池可播放 8 小時音樂,即使用喇叭播放都有 7 小時, 實用性頗高。 

想更好地聽到 CD 的靚音色,建議用家另行搭配不同耳機選擇。如今次介紹的 Dita Project M 型格透明耳機或 final UX3000 白色版耳機,正好在音色上及外型上與 KM5 CP2 匹配。

文青風 Headset:final UX3000 白色版

final UX3000 為藍牙 Headset,全白色設計,頗適合文青用家入手。而且 UX3000 在處理人聲有極佳的定位,加上不俗的樂器分析力,讓耳機音色頗為全面。另耳機還有不俗的降噪能力,帶來乾淨的音色時,又不會影響原來音色,效果不俗。另耳機隨可透過藍牙與 KM5 CP2 CD 播放器連接外,亦可以選擇改為 3.5mm 接駁,實用性及彈性極高。

透明耳機:Dita Project M 

Dita Project M 透明耳機為品牌新開發的項目,同時採用動圈及動鐵單元,分別為「PM ONE+」9.8MM 動圈驅動單元及 Knowles 33518 動鐵單元,完美覆蓋用家聽到的音域。而且為了提升音色,Dita Project M 的接綫更換上美國知名的 Cardas Audio 綫材,大大提升動圈及動鐵的音色。

售價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